是你,在梦境与现实的狭缝间,给了我最大的仁慈。

他说疼痛是黑夜里最朴实的告白 丨 ss3d300w

#佐樱#

#ss3d300w#


——————


"Whatever our souls are made of, his and mine are the same."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他们在冰冷的晦涩里分享一个吻。



她在潮湿的石桥下面找到他,他满身是血,眼睛几乎完全看不见,手却死死地握着刀柄,关节上的皮肤绷得很紧。白天时候下过雨,搜捕他的忍者全被消去了气息,听到她的声音时他仍以为是濒死时阴差阳错的幻觉。



他失去倚靠,只能僵直地挺着后背坐在地上,她在他手边跪下来,手心里聚集的光仍会刺痛他近乎失明的眼睛。他说你离得这么近,我可以轻易地杀死你。

她没说话,手盖上他流血的眼睛。雨又不合时宜地下起来,却没有人躲,任由尖锐的雨水刺破仅存的忍耐。他粗鲁地捏住她的手腕,她痛得叫出声来,雨幕里面她看见他下沉的嘴角,他没放手,下一秒他撞上她的嘴唇,舌尖舔过破裂的伤口和血。那个夜晚冰冷,没有月亮,但他们都明白干燥的罅隙间有火点起来,信仰,理想,立场,十二岁她割裂的头发和他被劈断的指甲,全都正被灼烈的欲望燃烧。



那之后他便走了,她回了自己的营帐,再也没有得到任何他的消息。战火毁了她的家,但她没有回头,手里的剑会在夜色下反射凛冽的光,那是一个礼物,也是一个告别。



第二年春天她收到一封信,内容简短,没有署名,字迹歪斜但清晰,纸的背面还有裂痕。那是一句很飘渺的告白,但她知道其中的重量,他在一片泥泞里用血写字,用尽全力写了一句话:


你是我流离失所的理智里最后的善良。

评论(15)
热度(1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薄光烟. | Powered by LOFTER